什麼是全人音樂
 

第十六屆國際梅苓盃木琴(獨奏)大賽報名,現正熱烈展開!!!


第十六屆國際梅苓盃木琴(獨奏)大賽報名,現正熱烈展開!!!

初賽指定曲目書籍,可以在全台梅苓打擊樂教室、#台北音樂家書#中國音樂書、台中 #楽譜古韻、台中 #音樂家小 購買。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191027()止。

更多詳細資訊,詳見報名表!!!
梅苓官網公告位址 http://www.mei-ling.com.tw/default.asp?item=1&item1=1&ano=863

初賽結果將於20191111日(一)於梅苓官網上公布,若遇成績相同且達入圍決賽標準時,採增額錄取決賽人數;入圍決賽者應於20191202日(一)前確認自選曲目參賽,否則視為放棄,不另增額。

 

※同步預告:歲末年終最值得期待的音樂盛事~2019「梅苓擊樂嘉年華音樂會」活動
😀演出時間:11/23(六)14:00
😀演出地點:東吳大學 / 松怡廳

😀購票地點:全台梅苓打擊樂教學中心

演出世代歷經更迭,不變的是其對音樂的一種熱情、使命、傻勁,以及追求夢想的堅持…用琴棒敲奏出心中最深刻的感動,用音符串起幸福的樂章,將感動的樂音傳送至現場每個人的心中。

# #打擊 #全人音 #國際梅苓盃木琴大 #108 #學習歷 #擊樂嘉年華 #音樂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