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全人音樂
 

梅苓打擊樂 教室行政2017年度研修,充飽電力再出發

梅苓打擊樂 教室行政2017年度研修,充飽電力再出發

一年一度全國教室主任與行政祕書都齊聚一堂的日子,讓難得聚首的全國夥伴們一起在年中時節歇一歇,充飽電力再出發。這麼難得的機會,教學總部特別為大家邀請行銷專家─Anna Lin老師來為大家上課。

這次的主題訂為「突破」,精采的課程一早從「領導力培訓」開始,Anna老師幫助大家釐清認知,作為一位領導者,是在眾人迷失方向時,能知方向,帶領團隊向既定方向前進的人;另方面,更是在團隊成員無論狀態如何,能夠教導團隊、鼓舞士氣,使團隊總是被激發的人。

緊接著在下午課程進行了大家都喜愛及印象鮮明的『管理七巧板』遊戲,在活動中大家輪流體驗團隊中各種角色,也讓所有參與者感受到自己在工作上的盲點,以及體會自己不論是作為領導者或被領導者都會有不同的換位思考,一一在遊戲中一覽無疑,帶來更深層的學習動力與果效。

最後精采的話術課,幫助大家沉澱一整天的學習,帶入實用的日常經營層面,讓大家都能套用在平時的教室經營,重新活力滿滿,能量充足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