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苓打擊樂 Happy Halloween(Trick-or-treat)

萬聖節(Halloween)1031日即將到來,對於孩子們來說,最期待的,便是穿上奇裝異服扮鬼賣萌,到了晚上逐戶拍門討糖果(Trick-or-treat)。可是,在疫情陰霾之下,不少傳統活動都變得高危。美國疾控及預防中心(CDC) 的萬聖節指南警告不要進行典型的搗蛋,並有針對性提出一系列安全建議。
<
高危險活動>
逐家逐戶拍門,從陌生人手上接過糖果
參加在室內進行、有大量人群聚集的化妝派對
進入佈置成鬼屋的室內地方,與他人擠在同一空間並高聲尖叫
與不屬於同一家庭的人士共乘汽車
飲酒或吸食毒品,影響判斷力,增加做出危險行為的風險
居住在疫情嚴重的社區,卻往其他社區參加慶祝活動

在農村地區的秋季祭壇上進行乾草堆捕撈

<中風險活動>

孩子們可以在車道或院子盡頭拾起單獨包裝的禮品袋,同時仍保持社交距離

您還可以組織一個小型的戶外服裝遊行,每個人相距6英尺(1.8公尺)

如果人們戴著口罩並且彼此保持6英尺(1.8公尺)遠,則戶外化妝舞會也被認為是中等風險

<低風險活動>
與家庭成員一起雕刻南瓜及為居所佈置
與朋友或鄰居在保持社交距離下,在戶外雕刻或佈置南瓜
與孩子在社區內散步,遠距離欣賞其他屋主的戶外裝飾
與朋友進行網上的萬聖節化妝比賽
與家人在家中一起觀看萬聖節主題電影及進行糖果尋寶遊戲


據該機構稱,服裝口罩不能替代布口罩,也不要將口罩加倍使用,因為這會使呼吸困難。建議改為考慮以萬聖節為主題的布口罩。

防毒面具當道具,可以像普通的布口罩一樣防止冠狀病毒傳播:兩層或多層透氣性面料覆蓋鼻子和嘴巴,讓臉上沒有縫隙。

 

# #打擊 #全人音樂 #萬聖節 # Halloween #不給糖就搗蛋 #防疫不放 #戴口 #勤洗 #保持社交距